Photo 0078.jpg 

這張是刮刮樂,大家應該都知道; 那這張刮刮樂,有中獎,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吧??

話說,一向跟偏財運無緣的我,這輩子統一發票只中過一次200元,懷澔時,抽中公司尾牙三個1萬元紅包的其中一個; 生澔時,中過樂透1千,之後又中4+1個號碼,得到快1.5萬,然後,我就再也與偏財運無緣了!

同事D得知我發票只中過200,而且只有一次,都說我很遜啊! 她隨便都中個一千、二千的。有次我託她買一罐10元的麥香紅茶和22元的麵包,結果那張發票讓她中了200元,話說,如果發票我拿走了,也不可能中獎吧??

不過,我還是很愛買刮刮樂,只要去郵局,我一定會跟外面賣彩券的阿婆買一張的!!

偶爾,我和澔爸也會肖想中大獎,買個樂透試手氣! 想當然爾,一再槓龜囉!!

2月中旬,同事給了我一張刮刮樂,我馬上試手氣,噹噹噹!!! 我居然刮中了耶!! 而且,兩邊都有中,各中100,總共200

整個很開心啊! 雖然只是區區的200元,但這代表著,我的偏財運又回來了啊!!!!!!!!!!

後來,我也是把這200元拿來買零食,給同事tea time 喝囉!!

人家說偏財運的財,要回饋給別人,有失才會一直得囉! 拭目以待吧! 3月底又要對統一發票了呢 (磨拳擦掌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