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這麼久,明年也將邁入第10年,時間過的真快~~

一路走來,現在的公司不過是我第三個工作

第一份工作,待了1年9個月,我因為每一階段的設定不同,而選擇離職

第二份工作,待了4年多,四年幾乎是長到一家公司決定重用妳/你與否的一個里程碑吧?

是啊! 就在公司準備重用我之際,我卻選擇了離開,因為我人生這階段重要的是家庭與小孩啊!

這一路走來,雖然都是我自己求去,但是在這些主管面前,我似乎都算很正面、積極進取的

是那種走了還是會令人懷念的下屬吧?!!

若說我有什麼缺點,那就是一直都是太急、太衝動吧!!

來到這公司,說快也不慢,堂堂過了三年半,同部門裡的同事,來來去去

去的不多,但來的不少 ,每個人好像都有被老闆點出的問題,不好的那一面

只有我,我不知道他覺得我是怎樣的人,因為我記得,從我來開始,第一次看到考核表

他就說我很積極正取,可以往業務經理一路邁進

我還記得,當時公司裡的總務老鳥,看到這樣的評語很不開心,覺得我一個新人憑什麼有這種評語?

其實,根本不用嫉妒這樣的評語啊! 因為,我來這麼久了,這樣的評語好像沒有變過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身為公司的最高主管,他對下面的員工沒啥看法~

只覺得她/他是可造之材,可以更好~~

該發言的時候,我總是發言; 該有意見的時候,我也很多意見;

說要有自信,我好像還自信、自戀過了頭!

說做事要有想法、組織,這不就是一貫的我嗎??

說該有熱情,我則一向很高調

他覺得其他人不足的地方,我好像都足夠了,甚至還過了頭

如今,我來到了一個很灰色的地帶,沒有很好,也不能說不好

因為我是女生,公司重男輕女,所以即使能力不算太差,但也不會公開被誇獎

會被一直說的、唸的人,好像都是不好的地方

好像沒哪個女生是因為很好而一直被誇獎的,所以,這公平嗎??

我並不是想要被公開誇獎,只是覺得,如果不會被唸,但也不會被誇

那我自己要進步的地方在哪裡? 我永遠不知道啊!!

就這麼我行我素的工作下去嗎? 只求不要被唸、被約談就好??

因為我的主管對我也是這麼正面的看法,所以我主管的主管也不會找我啊!!

有時我覺得,如果經理要找我談,那多好啊! 可是他不敢找我談吧! 我覺得

當初我來的時候,也沒被怎麼訓練,也許,當初只是要一個能打雜的人來分攤工作而已

所以產品課也上了幾堂,也沒被分到啥專案,可以說是我來的時間對了

來了就直接上場,邊做邊學,結果現在我自己也是處在灰色地帶

沒有很會,但也沒有不會,就是中等而已~~

真的,我實在不太愛這種中間、中等的感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