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說多也不算太多,但就一直沒有寫版的FU

公司裡的雙面人同事,把大家搞的煩死了

可以的話,我很想再次當大炮,當面跟他把話清楚算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只能當俗辣

因為我什麼也不是,小小的小助理,一旦掀起這漣漪,事情好像會很難收拾~~

你這個愛PLP的爛人,難怪你紅到不行; 但你又極力表現出和大家是同一個團隊的樣子,你不難過嗎?

我都快受不了自己這麼假了,大喊kill me 的同事也一堆人,但大家都不敢破壞這表面上的和平~~

你很優秀嗎? 那你走啊! 幹嘛一直說要走又不走,然後逼得大家跟你一起很假呢??

你不走,是代表公司很榮幸有你同在嗎?? 真的是受夠了我!

想想真的很感慨,一年前你很積極的和大家開會檢討如何搞走部門裡的問題人物

沒想到一年後,你也成了大家眼中的問題人物~~~

我們會像當初那樣檢討你嗎??

不會,因為,我們都是俗辣!!!

最好你有guts 一點,要閃就快閃啦!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