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誰是誰??

禮拜六晚上,把叡送去婆家後,我載澔回家,難得沒小鬼(叡)在旁吵,我看起了電視!

而澔沒人陪他吵、鬧,一直跟我說無聊,我也不讓他看電視,他只好叫我給他紙和畫筆,他要畫圖!!

首先下筆,他是沒想到要畫誰啦! 是我跟他說,不然你畫馬麻好了,然後再畫你自己,然後馬麻和你手牽手!

他很開心也同意媽媽這個建議,拿出所有顏色的畫筆,畫起了媽媽牽冠澔來!!

我不時的看著他的進度,不時偷笑,畫的也太繽紛可愛啦!! 而且馬麻的長髮是翹起來的耶!!

後來,我請他畫把拔,他說不知道怎麼畫,我說: 那你就畫把拔胖嘟嘟的啊!!

結果,右下角就是澔爸,超大的一顆頭! 澔說,他不知怎畫身体胖嘟嘟,只好畫上一顆大大的頭!!

左下角這個全身紅的大頭,大家知道是誰嗎? 是阿叡啦! 不用媽媽提示,澔也把阿叡畫成大頭=胖嘟嘟,真的是很可愛啊!

澔真的很有想像力,這圖媽媽看了很喜歡,請他送給我,他非常的開心折好給我呢!!!

而這圖,現在是壓在我辦公桌底下,每天看到這幅圖,心情要不好也難啦!!

註: 今天早上,我拿出這幅圖給澔爸看: 猜猜看,你在哪裡??

澔爸挺有自知之明的,比著那個大頭說: 是這個吧??

澔笑開了,還拉著叡說比著另一紅大頭說: 弟弟你在這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