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公司員工旅遊,大部分的人都有去,但我和D、姚都沒去,所以我們還是有來上班

禮拜四早上,姚問我和D,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古坑吃東西? 因為她老公約她去,但她沒有很想去啊!!

結果已婚的我和D,聽到有人可以當司機,然後我們出門又不用帶家累=老公+小孩,整個開心的大喊; 我們要去!

於是,2個飢渴的已婚婦女,促成了這次美食之旅啦!!

禮拜五早上10點,中清家樂福集合,姚夫婦開車來接我們,出發囉!!

第一站來到土庫商工附近的"阿明鴨肉羹" 吃早午餐,這是在地人推薦的美食!


初二、十六休息哦! 這們來的這天是十五,好家在!!


超Q的米血糕,讚*10!!!!!!!


鴨肉羹麵(小),一份才50,也是讚啦! 湯頭很有味道哦


下水,一份50,不錯吃!

我還加點了一碗滷肉飯,這白飯好好吃啊! 但滷肉太多...把我的白飯搞溼身了

下一站是去蜜蜂故事館,很沒什麼,所以,小逛一下就在外面休息區休息聊天,還拍了一張花比人嬌的阿花照



待到12點多,姚的老公打電話再問一下在地人,要去古坑喝咖啡的話,去哪較好??

在地人說,要上山現在就要出發,不然晚一點山上會下雨,然後推薦我們去華山最高的咖啡館-仙地咖啡!!

既然在地人說話了,我們當然馬上出發啦!!

往山上的路上,看到一群山羊,是羊媽媽帶著羊咩咩在散步,超可愛的啦! 看到車也不怕呢!!


小羊逛大街!

來到仙地咖啡,真的是很深山裡啊!


不到1點,山上已開始有點霧氣


很特別的咖啡館,是沿著山壁建立的啊! 在屋內,就可以摸到岩壁和蕨類呢!!


我點的熱咖啡,蠻大一杯的,一杯160,瞧,咖啡上的拉花多漂亮啊!


很愛拍的姚(左一),硬要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待到2點,原本細雨變大了,而且霧愈來愈濃,我們趕緊下山


泥砍砍,後面已經霧成一片了啊!!

下一站,來到Han's Pizza,這家很特別,是行動披薩車,營業點不一樣,所以網路上有留老闆電話,想去的人,得先打電話問老闆"今天在哪營業?"

我們打了電話過去,得知今天是在雲科大營業,所以我們就開了一小時的車前往,抵達前,有先訂披薩,是訂夏威夷,一份200


天啊! 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我是第一次在車上吃披薩耶! 四個人就找個地方停車,直接嗑起來了,讚啦! 一人2片,很好吃!!

吃完披薩,司機還是趕著送2位媽媽回台中,因為媽媽要接小孩,哈哈!!

此行,我不停的感慨、歡呼,沒有小孩、沒有老公的生活,真的不是一個"讚"字可以形容啊!!

假日外出的話,一個人出去,會有壓力,怕小孩找、怕老公唸; 但利用老公上班、小孩上課的時間,有免費司機載外出,真的很悠閒啊!!

希望這種好康的,下次會很快再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