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假日下午沒事做的話,澔爸都會去打球,但這次,我早早就跟他說好,不管,我要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

原本他還不從啊! 我就說,那你在家帶阿叡,我跟媽(婆婆) 帶澔去騎腳踏車!

因為平常禮拜日婆就會帶澔去都會餵羊、騎腳踏車啦!!

澔爸一聽到下場不是帶叡就是騎車,那他再笨也知是選後者囉!!

黃小穎一家,聽到我們終於離開牌桌要去騎車,也附和要一起去,很好啊!! 騎車就是要愈多人愈好哦!!


這天天氣很熱,澔第一次自己脫掉上衣,我問他,怎脫衣服? 他說他快熱死人了,脫掉比較涼!! 這點,根本就是學澔爸的!!


下午4點抵達都會公園,婆怕叡中暑,還給他戴上帽子,好可愛! 我和澔爸騎協力車,叡坐中間,很開心啊! 屁股不是很願意離開腳踏車

第一站先來餵羊,我說阿叡出生是給所有的動物們帶來恐懼啊!! 他不僅不怕羊,還會去打牠們的嘴巴、拉牠們的耳朵,我和婆婆笑到流淚啊!!!


餵完羊,就邊騎車、邊休息! 阿叡即使在我們停車時,仍不願下車! 有沒有這麼喜歡騎車啊??


多謝小穎的加入,澔可以和他一起玩,比較不會跟阿叡吵架!! 不過,澔這張看來好像女生啊, XD


久違的媽媽與小孩合照,阿叡不在是因為靜不下來,婆婆載去晃了! 要是可以加入荳媽和荳荳,不知多好!!!


澔拍照總是很搞怪,還是小穎穩重多啦! 瞧,感情好到手牽手呢!!

我們在騎車的同時,佑佑一家和榴槤也來了,他們是來野餐、玩球的,不打算騎車

看他們這樣野餐,也很不錯啊! 黃爸說,下次要辦一次這樣的野餐,男生可以喝酒、打牌,女生和小孩去騎車,多好啊!!

說的很有個樣子啊! 希望真的可以成行啦! 不然假日在家吹冷氣,也是很浪費電和錢的啊!!

婆婆說,未來可以找早上去束豊綠色走廊騎車,那邊很涼!! 澔爸一聽,又皺眉!!

不管他囉! 不陪我們出門,那他就在家帶阿叡好了! 我可以約娘家兄弟姊妹一起去,肯定很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