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和一票朋友(共6對夫妻+5個小孩)去南投玩,大家租一整棟的民宿住在一起

這天,下了一天的雨,然後加上澔和叡早上7點多就醒來了,所以一路上很"歡",尤其是阿叡,整個很難以控制

抵達民宿時,下午1點多,一把行李放好,我就把2兄弟帶回房間午睡

不讓他們睡一下,我晚上可有得忙了!!

因為2兄弟只要一沒睡飽,就會又哭又很盧的,一下叫我搞定2個,我可沒辦法!

6對家庭裡,就我們家的小孩在午睡,其他人在樓下聊天

我聽到有人出門要去便利商店買吃的、喝的,正在統計各家需要的數量

我心裡超想喝一杯咖啡的,不知澔爸是否會幫我叫一杯?

但又不想下樓去交待他,因為正在哄小孩,一下樓,就破功了~

等到2兄弟都睡著了,我才下樓去聊天

看到桌上好多杯飲料,就只有一杯是City Cafe

我問,有沒我的飲料?

大家(不是澔爸) 就回說: 有啊! **(我老公) 不是有幫妳叫一杯研磨咖啡??

啊~ 聽到這句話,我非常開心,算你有良心,還記得點一杯老婆最愛的研磨咖啡給我啊!!

你喝的是左岸咖啡和純喫茶,卻點了一杯研磨咖啡,真的讓我好感動啊!!

不過這份感動,我並沒馬上說出來~~

一直到昨天,我才跟你說,這在你看來只是一件小事,卻讓我這麼的開心、感動~

我說女人啊! 她真的很簡單,不用什麼大餐、名牌,只要你把她放在心上,就讓她甘願做牛做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