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澔整理書包,看到一雙手套

我問他怎有這手套?

他說: 就你們家(指我們家)沒有手套,所以慧娟老師給我的

我不相信,再問: 老師幹嘛給你手套

澔: 就你們家沒有咩! 老師家的哥哥太小了,就給我咩! (臭小子,也回得很不耐煩~~)

接著我打開澔的聯絡薄,果然看到老師寫說,送澔一雙手套,這樣媽媽騎車載澔,澔的手就不會冷了~~

媽媽看了有慚愧啊! 家裡有手套啦! 只是澔不太會戴,每次幫他戴,都用很久,好麻煩

加上現在進校園,都要在手上噴乾洗手,澔戴著手套都要拿下來

想說路程很短,不用戴手套咩!!

後來我有問澔,是不是全班都有手套? 他說沒有哦! 只有他有

我就問他為何只有你有? 他得意的說: 因為我很乖啊!!

哈,最好你是很乖啦!!!

其實澔的老師對他真的很好,她都叫澔"澔哥",在她眼裡,澔是很精又很聰明,會帶給全班歡笑!!

我想她真的有喜歡澔吧! 不然上次表演的服裝不會找澔當麻豆啊!!

找到好老師,真的是很重要啊! 很慶幸澔這一路成長,保母也找對人,第一個老師也找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