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哦!!

上圖是耶誕夜戴澔哥學校發的聖誕帽過乾癮,其實是被媽媽強迫戴上的,哈哈! 還挺可愛

最近很混,又遇上筆拙的瓶頸,整個很不想寫網誌,所以澔和叡的成長記錄也記得2266

不過,這個月的阿叡實在超可愛又好玩,一直想記錄他的成長,又被我一拖再拖,下個禮拜都要1Y5M啦!

所以,今天真的要趕快記錄一下他的成長

到目前為止,牙齒共長了幾顆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很會吃了就是,什麼都吃、什麼都咬、什麼都不奇怪,愛吃的程度遠遠超過以前的澔哥

不過笑起來時,仍只看得到前面上下四顆大牙!!


從這角度只看得到下面四顆牙

最值得欣慰的是,不知是只要有得吃、喝就好,還是怎樣,阿叡很愛喝水,比同期時的澔還愛喝水

看到大人喝飲料,只要拿水壺或奶瓶裝水,放根吸管讓他喝就會安靜,絕對不會哭說: 這不是清心,這不是清心~


整個很愛喝水啊! 看他喝,就覺得水好像很好喝 ^^

愛脫鞋、脫襪、脫褲子的壞習慣仍改不掉,即使因此被我打手、打腳、打屁股,打再痛他哭完就忘了,下次照脫不誤

連保母都說,怎有小孩那麼愛脫褲子的??

會說的話,至今仍不多,只會叫把拔、拜拜,就這樣而已! 現在很會跟大人說的話跟著說,但很不清楚,只有可愛!

還好保母教他很多技能,不至於讓大家冷落不多話的他。

比方說,他會點頭代表謝謝、揮手代表再見,叫他"秀秀"就會走過來用雙手摸摸我們的臉頰,還是可愛啊!!

保母說教他秀秀時,被阿叡打了好多次,因為他不會控制力道,每次摸都變成雙手巴下去,笑死我啦!!

還好馬麻享受到的成果是超貼心的秀秀,真的很可愛呢!!

以前叫他親親,他會親人,現在,則不隨便親人了~~

然後最經典的是,阿叡超愛把拔,叫把拔的聲音很甜!! 被我打或夾到、撞到,一定是哭著去找把拔抱

很撤嬌啊!! 澔爸總哀怨的說: 怎不是女兒??

吃飯時,也會站在澔爸旁邊,一直拉他的手肘要東西吃,我餵的他不吃,一定要澔爸餵才可以

耍脾氣時,也只有澔爸抱他才有用!!

不錯,不錯! 很懂得使喚把拔,那媽媽就可以很輕鬆啦!!

最近跟著澔狂看海綿寶寶,阿叡也很愛看,一看就會停住


幾乎貼在電視前面了!!

如果我們說"海綿",阿叡會自動接"寶寶"",真是訓練有素啊!!


兩兄弟看海綿寶寶看得這麼入神

都怪澔帶壞阿叡,讓他看太多電視,小時候,我們可是不太讓澔看電視的耶! 現在,難啦! 澔要看,叡怎可能不跟著看嘛!

最最最後,這小子的脾氣並沒有因為愈來愈大而稍加收斂,還是很壞、愛生氣

尤其餵他吃太慢,整個氣得咧!!

生氣時,會往抱他的人的臉上用力捉下去,修理多次也沒用,痛死我~

對付澔哥,更是不留情的扯頭髮、拉耳朵,修理還是沒用

我一直在期待著,期待他開口說話的那天,我可以跟他講道理,希望到時說道理是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