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麥當勞有個廣告是"我也想當弟弟"篇,我覺得很有趣,看了會會心一笑!!

昨天在婆家,剛好大家一起看到這廣告

澔爸問澔: 你想當哥哥還是弟弟??

澔很肯定的說: 我想當哥哥!

我聽了很高興啊! 也許是大家沒有因為阿叡的出現而忽略澔,所以澔一點也不覺得阿叡對他有什麼威脅

相反的,阿叡不能自己吃東西,只能由澔拿來餵他,這點澔可是很堅持、開心

而且阿叡也不能玩拼圖、玩貼紙,這讓澔更加覺得阿叡很可憐,不會羨慕他

大伯和小叔,會抱著澔讓他看筆電裡的卡通,還陪他一起看

這時的阿叡,只能在一旁試著要加入,但又一直亂按鍵盤而被大人阻隔在外

婆婆也比較疼澔哥

在婆家,是阿叡要大喊" 我也想要當哥哥"吧??

還好娘家的姊妹們和保母都疼阿叡,不然阿叡真的可憐爆了啦!!

不過,澔有時也會有想當弟弟的時候,就是在我抱著阿叡時、哄阿叡時,就會開始爭寵

不是要我也抱他,要我二選一,就是要把拔抱阿叡,馬麻只能抱澔哥

睡覺時,我習慣先哄難搞的阿叡,澔也會生氣,最近我學聰明了,都會說弟弟壞壞,馬麻先修理弟弟,再來陪澔睡

澔就會乖乖躺著等我,如果我哄阿叡太久,澔還會說: 怎麼修理這麼久? 好了沒?? 

讓我忍不住偷笑

真的好裡加在,我們家沒有爭寵的現象,不然爸媽真的會很為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