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晚上的地震,我們一家四口在Doris家

因為她打澔爸打麻將,我則去顧小孩

地震發生時,我嚇到忍不住尖叫~~

因為太可怕啦!

昨天睡前,澔問我那天為什麼很怕? 我說因為地震啊

然後澔自己接著說: 今天慧娟老師問我們地震時在做什麼? 我說我在玩撲克牌啊

正在忙著哄阿叡睡的我,驚得馬上轉身看澔: 蛤? 蝦米? 你跟老師說你在玩撲克牌??

澔說對啊! 我緊張的問他:那老師有沒說什麼? 

澔淡淡的說沒有啊!

厚,我真的會昏倒啦! 雖然澔真的是在和doris 家的哥哥姊姊玩撲克牌,(丟出牌說出上面的數字)

但也不用這麼老實的說出來吧??

這下,老師肯定覺得我們家大有問題啦!! Orz

我,不敢去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