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去大坑,而且還是去健行~~

真的,有累!!!

一年的運動量都用光了~~

不過,要不是公司強迫一定要參加,我可能也沒機會看到台中市的白天全景


很壯闊的台中市景


還在9號步道中途吃到一碗10元的魚丸湯,很多美食節目都有報導

整個9號步道很熱鬧,沿途賣很多吃的呢!


這個小胖弟,是我和澔爸辛苦健行之餘的唯一笑點,他太好笑了! 大概是爸爸要訓練他瘦身,看到爬到滿身汗,脖子披了條毛巾,真的很好笑!!


要不是公司強迫,對於這樣陡的階梯,我一定只是看看就好,不可能爬的! 這是10號步道~


看到沒有,真的很陡啊!!


10號道的簡述

我一直跟澔爸說,我們9號上9號下就好,但因公司規定9上10下,澔爸一直覺得10號一定比較好走而且離我們蓋章(觀音亭)比較近

所以他堅持一定要走10號一次,證明他是對是錯

結果,他錯了,10號很硬啊! 超多階梯又很陡,我邊走邊碎碎唸,走到我整個腳一直抖啊!

不過,這輩子也就只來這一次了吧! 還是要硬著頭皮走完~~

走完全程,頓時覺得心胸開闊起來了,終於完成一項任務啊!

回家後的下午,去朋友家聚餐,我和澔爸一直哇哇叫,說10號步道很硬,我們走到腳軟

結果被大家笑,他們說,9號、10號是大坑步道裡最小咖、最輕鬆的啦!

連婆婆也說,9號和10號很平坦啊!!

-_-"",好吧! 我和澔爸是奧少年,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