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出國時在婆家養成的生理時鐘

阿叡現在都8點左右就很想睡覺,而且不睡不行,整個很歡

既然阿叡要睡了,那也一併把澔哥也哄睡

所以兩兄弟從9點上床,慢慢提前到8:30、8點~~~

陪睡的媽媽,也跟著愈來愈早睡,然後睡到隔天早上7:20,一直被同事唸睡很多~~~~

早睡的阿叡,當然也知道早起的美德

每天不到7點就醒來了,由於現在是睡大通鋪,他醒來就會自動溜下床去玩玩具,或東晃、西晃

大部分是爬到我身上、把拔身上、澔哥身上,這樣來回的滾來滾去,讓我不醒也難

還好澔哥好睡又好脾氣,很少被弟弟給吵醒的!!

實在很想把他的作息調回9點睡覺,早上睡到鬧鐘響,我不喜歡沒聽到鬧鐘就醒來的感覺啦!!

另一方面,我發現吃東西時,阿叡會一直把澔哥擠開,試圖一人獨享食物!

當我在餵兩兄弟吃東西時,兩人會靠上來,一人在我的一邊,可是小的阿叡不認份

一直想要站在我正前方,不准哥哥和他一起吃東西

每次澔哥靠上來吃東西,阿叡就會很兇的把哥哥推開、嘴裡嚷嚷的邊罵哥哥

讓我忍不住又氣又好笑!!

明明就一人一口,小的居然肖想把大的推開,自己就可以獨享

不過此風不可漲,我還是大聲訓斥阿叡,不可以這樣,要共享!!

但怎麼辦呢! 阿叡就是壞,但他也超可愛啊!

一切都要感謝澔哥的禮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