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好保暖的工作哦!!

秋天到囉!早晚都好涼,大人都會冷了,更何況是小孩~

最近給澔和叡穿短袖的,都一直被唸

於是昨天就整理一些澔不能穿的長袖衣褲出來,要交接給阿叡了

而澔,去年的衣褲,好多今天都不能穿啦! 傷腦筋,這下不幫他買新衣也不行啦

說到這,就覺得當小的很可憐,連婆也會跟澔說: 你很好命,都穿新衣,弟弟都穿你不能穿的,所以以後有吃的要分弟弟哦!!

阿叡和澔都是我和澔爸騎車載去保母家和幼稚園今早,我就幫阿叡換上長袖的衣褲,穿上保母給的二手外套,還穿上襪子、鞋子,超可愛的啦!!


我都是這樣上下班的哦!

澔學校的制服和運動服還沒換季,所以只能給他穿厚一點的外套,還載上帽子

他可開心啦! 這新的外套,是棒球的,他都說是洋基的外套,穿上還會喊"洋基加油、光茫加油"(註)

我聽了就好笑~~


這樣搭有點怪,但是,保暖就好啦!!

註: 小叔有在玩運彩,每次都買洋基,然後都要加澔大喊: 洋基加油,他才高興。最近另一個朋友也跟著買,有一場是我小叔買洋基,朋友買光芒
2個人都叫澔說洋基加油或光茫加油,澔也不知要幫誰,後來就2個都會一起說啦!之前他只說光芒加油,我和我澔爸就會說:不 ,是洋基加油,叔叔買的是洋基耶!澔就說: 可是"好小"(台)叔叔說光芒加油耶!
真會做人啊! 兩個都說,誰也不得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