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不肯換上制服,說不要去上學
上學不好玩!

我聯想到,昨天老師打給我,說澔在學校和小朋友打架
後來被她小小處罰的事
應該是有被處罰,然後還哭了,就覺得老師不再可愛、不想上學了吧!!

我故意忽略他說的話,自顧自的說上學的事
澔也不笨,開始說: 我感冒了,我要去阿媽家!!
我聽了忍不住偷笑,因為以往他真的生病時,我會允許他不上學,主動問他去不去阿媽家的
沒想到在他心中已定義,只要說生病就可以不用上課
老媽我也不是笨蛋啊!! 你說生病就生病喔??

我還是不理他,不穿制服就穿便服
讓他自己穿鞋出門
看到我一直往學校騎去,開始在摩托上大哭
到了學校,更是讓我一路抱進教室,一路哭

昏倒~ 怎麼這麼麻煩啊??
以後被處罰就不上學,是在考驗媽媽處理危機的本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