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三歲囉!

雖然你和弟弟的生日才差三天,大家總是開玩笑的說兄弟倆共切一個蛋糕就可以!

弟弟生日那天,的確大家也幫你唱過生日快樂了,荳和融也獻上一個吻!

但我知道,蛋糕對小孩來說多麼重要,至少對我來說,如果每年只能和別人共享一個生日蛋糕,我會不快樂

於是,8/18 那天還是買了一個小蛋糕,回娘家阿媽那,讓大家再替你唱一次歌!!

這天把拔要上課,無法缺課,於是前一天就買好蠟筆和繪圖本要給你當生日禮物!

我看到都覺得窩心了! 果然你一早就看到這個小禮物,非常的開心啊!

阿媽說,她接你下課後,你就一直唸著晚上有蛋糕!

可見你真的很在意啊!!

蛋糕一拿上桌,阿叡看到都要流口水囉!


好想吃啊!!


祝冠澔生日快樂!!


媽麻和我一起吹蠟燭!!


寶貝,馬麻好愛你! 雖然我對你的耐心,分了一些給弟弟,雖然明知你還小,卻常忍不住對你大吼,期望你懂我說的話;

雖然知道,你的調皮只是為了想吸引我和把拔的注意,卻仍忍不住對你動怒!

真的很抱歉,忘記你還是只是個孩子!!

你對弟弟的好,馬麻和把拔看了也會心一笑! 你一直學著當好哥哥,雖然偶爾也會和弟弟吃醋

我知道,你是愛我們的! 馬麻應該跟你學習,一起成長才是!

原諒我許多的忍不住,而打了你! 相信睡著時你也有感受到,馬麻給你的親親一吻!

原諒我昨天痛打你一頓,我的心也好難過!

我沒有因為弟弟而不愛你,你得到的,絕對比弟弟多而不是少!

親愛的,可以停止用哭泣來表達你的不開心嗎??

無論如何,生日快樂! 讓馬麻再好好想想,如何改善我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