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賴床、想睡的關係
早上醒來第一句話問: 我要去上學嗎?
我說要啊
澔開始耍賴: 我不要去上學,我要去保母家,我要睡覺!!

我又開始裝死,假裝沒聽到
幫他換好衣服、揹上書包、水壺
說要帶他去買豆漿,他才肯上車
到錦香珍,賣早餐的阿貝、阿婆跟他聊天,逗他笑
澔就是一臉不開心、嘴巴嘟的可以吊三斤豬肉啦!

到了學校,又是我抱他下車
老師們說他看到佳慧老師(澔班上的助教)就不會哭了
沒想到,佳慧老師出現也沒用
後來慧娟老師從教室裡出來
我就讓老師把澔帶進教室
我站在門口偷看
看到老師讓澔拿著書包、拖鞋去放好
澔雖沒大哭,但扁著嘴、含著臉,忍著不哭的樣子
我看了覺得好心疼、難過

如果他是放聲大哭,我心裡還好受一點
偏偏他是忍著不哭、眼眶含淚
我騎車到公司的路上,臉也溼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