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爬山提案的事,我和同事狠狠的被潑了一盆冷水,心情至今仍很悶、甚至是不爽

我也深刻的了解到,你做的再好也沒用,只要老闆/主管一句不行,你還是要重來!!

來這也快四年了,第一次很深、很深的了解,原來伴君如伴虎是這種感覺!

你的提案,再多人說好,老闆一句不行,當然也是要重來!

昨天,和白目兄去后里試爬同事推薦的步道,覺得很不錯

今天還很開心的把流程、活動都定下來,也與部門同事開會,一致通過我們這次的提案

沒想到下班前,白目兄去請總務發報名表,結果老闆在旁聽到我們辦的地點在后里

只丟下一句; 后里有山嗎? 這個點到我這邊會被我退回去的!

然後還不忘打電話上來給我們的主管,說這個點,絕對不行!

雖然我不是當面被打槍的那個人,但心中的x 聲不斷,叫人家辦登山活動,又沒說明清楚內容

人家都找好點、流程、活動也想好了,你聽都不聽,直接把這個地名否決掉

如果意見這麼多,當初怎不直接指定一個點,讓我們來主辦就好??

何況下禮拜日就要辦活動了,這禮拜又一堆人要出差,哪有時間再重新找地點?

白目兄被打槍後,回到位子很認真的找資料要說服、說明我們找這個點的原因

其實我很想直接去找老闆的,我們是真的有用心、這次是結合健行+登山,比上次單爬山還豐富

終點還有舉辦吊單槓比賽,真的很不錯啊! 並不是隨便亂搞一個活動、交差了事而已!

然而,我的主管叫我要忍耐,說白目兄才是主辦,讓他去說明吧!

於是下班前,我只是拍拍白目兄的肩膀說; 加油,師姊(他叫我師姊) 不想再爬一次山,我會死

他點點頭說; 我知道,我也不想再找、再爬了!!!!

一路上,我一直對於老闆這潑人冷水、意見一堆的行為很不爽,甚至幻想和他拍桌對罵的景象

但是再不爽又如何? 他就是老闆啊! 天底下多少人不是為了幾個臭錢聽命一堆機車老闆、主管呢?

再爛的老闆/主管,到處都有啊!

除了体會到伴君如伴虎外,我更有種" 為五斗米折腰"的悲哀~~~~

原來大家說,辦活動會一直被退件是真的

原來大家說,你們老闆很機車也是真的

難怪,每次辦完活動的單位,主辦的人都會被記嘉獎啊!!! 沒有嘉獎,怎能撫平心中的x 聲呢!

這次,我一點也不想要什麼嘉獎,媽祖、上帝保佑,希望明天白目兄幸運之神上身

可以一次就說服老闆接受我們原本的提案,不然,我的腳又要完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