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晚上約11點到家,休息了一晚,一直到禮拜一晚上才去婆家接回阿叡

去婆家前,先回娘家吃飯,老媽敘述著這幾天,阿叡想媽媽的表現

先是每天婆婆載他去學校時,下車就一直哭,哭要找媽媽

傍晚老媽去接他下課,在家也是一直吵著要打電話給媽媽

阿媽把手機給他,他亂撥撥到伶的電話,衝著伶就叫媽媽

伶說她聽了也鼻酸! 結果叡一聽不是媽媽,就把電話給丟了

澔畢竟較懂事,聽說每天都會倒數媽媽再幾天就會回來! 弟弟在找媽媽時,他也會跟弟弟說:

弟弟,不要打給馬麻,馬麻出國了!

我也是回國,才知道父子三人,輪流發燒掛病號,先是叡發燒,再來傳染給大的,然後老的最後也掛了

而且,還是自己一人開車去吊點滴,怎麼那麼悲慘啊??

到婆家後,叡看到很開心,一直抱著我啊!! 因為時間也晚了,沒待太久,我們就直接回家

睡前,幫叡換尿布,看到他大腿2個黑點,我心知不妙,問他: 這個怎麼了?

他說: 阿媽打的,阿媽用棍子打的!

我聽完當下很不爽,叫 澔去叫把拔上樓來看

結果把拔說: 這應是用捏的造成的黑青,我禮拜六就有看到了

我聽完這句話,淚很難止住的流不停!!!!!!!!!!!!!

我知道叡很壞、很皮,我都了解,他也常被我修理!

可是,一定要這樣捏他嗎??? 他是我兒子啊! 我會不捨啊!!為什麼要這樣打他??????

看著叡喝牛奶時的表情,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流淚,我問他: 要再跟阿媽睡嗎?

叡說: 不要,我要跟馬麻睡!

我問再多次,他都說不要!!!!!!!!

我不是怪婆婆,其實她平常對叡真的很好,只是小孩皮起來,又每天相處,不是媽媽的人早就受不了了吧??

我睡前,把拔來問我:妳剛在哭嗎? 在生氣嗎? 我說不是,是捨不得

把拔就說,明天要直接找阿媽問清楚,叫她不要再這樣打阿叡了

不過,婆婆的個性我了解,這樣問下去,事情只會更糟的,而且,老媽也勸我,別問這種事!

我只能想辦法,未來減少叡和婆婆在一起的時間了! 至少等他大一點,再把他帶回婆家過夜了吧!!!

這下,下一站要到杜拜,我的心,又開始猶疑不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