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我遇到人生最大的瓶頸了!!!

我居然會有吃不完飯的時候啦!!

怎麼會這樣?? 我一向對飯最有辦法的啊!!

昨天點了一碗白飯配炒飯,結果吃沒多少,我就再也吃不下了!!

同事看我撐著頭,看著飯,筷子動也不動,說: 這真的是妳嗎?? 妳也有吃不下飯的時候??

我承認,我比較有辦法吃白飯配湯麵,但是白飯配炒飯,好像太硬了一點啊!!

然後中午,我們吃外送的石鍋拌飯,又來了!!!

我吃沒幾口,又吃不下了,完蛋了,完蛋了,怎麼會這樣?????

同事說: 小心哦,妳該不會是........

哇咧,我要是真的是....,澔爸肯定把澄清給燒了啦!!!

下次我要試試只吃白飯,看能不能恢復以往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