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和當小姐最大的差別,你知是什麼嗎??

對我來說,就是大屁股啦!!

昨天回家,到敏房間翻看看她有沒啥衣服是晾在衣櫥沒穿的?

上次看到她穿一件牛仔短裙,很好看

她就翻出來給我,很大方的說: 穿看看,可以穿就讓妳帶走,反正我很少穿!!

我拿起來比一下,好像很難拉得上來~~~

但又很喜歡啊! 不死心,硬是穿看看

果然啊! 這裙子拉到屁股就卡住了啦!!!

敏不相信,還幫忙我一起拉! 呼~ 好不容易穿上去,也拉上拉鏈、扣好釦子,不錯嘛! 還穿得起來,重點是, 很好看啊!!!~~

但問題來啦!! 我脫不下來啦!!

這下敏也急了: 不會吧?? 妳拉住小褲褲,我拉裙子,合力試看看~~

就這樣啊! 在兩人努力下,總算把裙子給脫下來了!

媽呀! 這樣我怎麼敢穿啦? 不管是穿、脫都要費很大的力氣,這種裙子還是別拿來折磨自己的好!!

唉~ 只能自我安慰啦! 自然產了2個小孩的媽,哪有小屁股的道理,是吧??

很多人看了我,都說:妳生了2個,完全沒胖嘛! 就是屁股大了一點!

嗚,人家也想當小屁股的小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