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澔昨天一進家門,就把這個攤在我面前,說要和弟弟一起吃!!

原來這是他這學期在校第一次集點成功換到的獎品,要集到200點才有哦! 是巧克力小熊麵包!

澔爸本來以為是全班都有,結果我問澔,他還說出哪些小朋友是沒有的,我聽了更是開心,澔好棒哦!!

最難能可貴的是,他居然可以忍著不吃,一直到晚上回到家(8點半),才讓我把麵包打開和叡一起分享

我就一邊吃一邊謝謝澔,一直誇他實在太棒了,在校表現良好,才有辦法換到小熊麵包給我和阿叡吃

澔也開心到不行,還說我要換很多很多,明天就可以再換

我趕緊制止他得意忘形,提醒他,下次是1月份才有辦法換了,而且是換大享堡,要加油哦!

他說好,下次要換給把拔吃,因為麵包把拔沒吃到,哈! 真是乖兒子!!

又,吃完麵包後,他要求聽英文課本裡的CD,那只有聲音,沒有畫面

結果澔邊聽邊唱、邊跳、邊唸,一副就是老師在他面前一樣,我在旁看了笑到不行

這小孩也太投入了吧! 邊唱還邊有動作哦! 超級可愛的啦


就像這樣,對著電視又唱又跳的,很認真!!

阿叡看哥哥跳的那麼開心,一直試著想去把DVD的開關關掉

我就看澔一邊把弟弟壓在床邊不能動,一邊仍不忘又唱又跳,那畫面真的有好笑

我只好趕快把叡捉過來,免得澔忍無可忍,可能會打阿叡!!

真的,忍不住再說一次,澔乖的時候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小孩啦!

光是麵包要和弟弟一起吃,我就想說如果是阿叡,可能在校就吃光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