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保母打給我,打來邊說邊哭

原來早上阿叡一直很想睡,想睡就會很番,哭很久,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結果,保母的鄰居居然報警,說保母虐童的樣子,所以警察就找上門來

保母覺得很委曲,因為她帶那麼多年的小孩,從沒遇過這事,而且她對小孩的好,我是有看在眼裡

所以覺得鄰居報警實在太誇張、也太惡質了啦!

小孩的哭聲,被打還是番,都聽不出來嗎?

我只能安慰保母,公道自在人心,我相信她就好了!

結果今天中午,她又打來哭,因為,搞得社會局也找上門來了啦!

我知道這是正常程序,只要被檢舉虐童,警察上門後,社會局也一定會再來了解情況的

只是搞成這樣,我除了說太誇張,也不知能說什麼了

不過,我是小孩的媽耶! 怎都沒人打電話問我一下咧? 真是奇怪

阿叡的壞脾氣+愛哭,這下真的出名囉!!

保母說昨天就一直拜託阿叡哭小聲一點,不然警察又要找上門了!

真是難為她了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