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很荒廢我的網誌,因為要出國了,整個睡不好,沒心思搞有的沒的....

原本一直想,當我的人氣破萬時,一定要來寫篇文章

沒想到,一轉眼,來到10200人次了

其實,10200 也不代表什麼,不是10200個人來看過,也沒什麼值得太高興啦!

會來我的無名的人,就只有固定幾個觀眾: 婷媽、荳媽、小穎媽、寶妮媽、伶、sunday~~

實在很好奇,為什麼有人的網誌就可以有一大堆人留言啊?

我比較喜歡雙方互動的感覺說!

也許,青春的肉体還是比較受人喜愛吧~

我只是一個無聊的媽媽而已~~

總之,人氣就是破萬了啦! 還是可以小小開心一下~

看看自己之前寫的內容,愈來愈爛、沒啥新意,一點也不像以前作文老是得獎的我的文筆 @@

一萬人次過後,希望我可以更用心的寫文章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