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澔去年穿的長褲,今年再穿都變七分褲了

整個身高是抽高許多,讓我很煩惱,還好衣服還可以穿

雖然捷哥和澔相差6歲,但我還是打給伶,請她整理一些捷的二手衣、褲給我

太長的,可以拿去車短一點即可!

Doris 也在問,介不介意二手衣? 她有一堆兒子、女兒的(較中性) 衣褲要給我

我當然都好啊!!

保母也撿了一些還很新的二手衣褲,要給阿叡,問我介不介意?

我當然不會介意啊!

我不太會幫小孩買衣褲,因為我知道他們大很快~

像澔小時候的鞋子,現在拿給阿叡穿都快太小了,還很新耶!!

還好是婆買的,不是我買的!

也還好我不是愛買的媽媽,不然家裡一定會有一堆很新但不能穿的衣褲

二手的,最好了啦!!

每當伶看澔穿捷小時候的衣褲,就說有種很特別的感受

我也是啊! 我看到阿叡穿澔小時候的衣服,我也覺得好妙啊!

然後我也整理一些阿叡的二手衣給阿瀚(荳弟),未來看到他穿阿叡的衣服,我想我也會很感動吧!!

這就是世代相傳啦!! 

有這樣的機緣,撿別人的衣服,這是種幸福啊!!

當我們同穿在一起,感情才會好啦!!

倒是不少人唸我: 妳就沒女兒,不然我一堆女兒的衣服可以給妳......

厚,人家也不想這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