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如果我自己開伙,就會吃飽飯才去娘家接回澔哥

我煮菜的這段時間,是阿叡的天堂,因為他可以大玩特玩澔哥的玩具!

平常哥哥在家,他只能撿哥哥施捨給他玩的,不可能想玩什麼就拿什麼的!


哥哥的字卡,我咬!


平常不給我玩的字卡,我再咬、我再啃!


哥哥的畫板,我來畫些什麼好呢??


想到了,我來寫宥叡到此一畫好了!!


嘻嘻,我有好棒吧??

阿叡會把澔玩具櫃的東西全翻出來,亂丟一地

而回到家的澔澔,不愧是好哥哥,看到一地的玩具,以為是自己出門前沒收好的

還會說: 啊~ 玩具沒收好!

然後很緊張的把玩具都整理放好!

我邊看邊笑,還是會說: 謝謝哥哥,這是弟弟用亂的,你會收好,好棒!!

澔真的不錯啦! 他在玩、畫畫,阿叡若靠近,他只會拿起東西就跑,說: 馬麻,弟弟又來了!

倒是不會打弟弟,真的很棒呢!

倒是這個阿叡,最小又愛跟哥哥爭,再大一點,要修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