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熱門的新聞,應該就是小禎、毛毛和李進良的事了吧!!

我真的覺得小禎知道一切,卻不得不假裝婚姻很幸福、假裝她相信老公是清白的

之前看過談話節目說,聰明的大老婆是用包容與愛心喚回第三者身邊的老公

現在又看到小禎一再的選擇相信老公的清白,是不是她也希望用此喚回愛偷吃的老公??

我也不禁想,如果原諒是有代價的,今天老公外遇、偷吃的話,我是不是會選擇原諒或者相信??

雖然我總是說,如果外遇就是離婚,但是真的發生時,我有勇氣選擇離婚嗎??

如果那件事,是發生在婚前,而不是新婚後不久

我是不是也會選擇硬著頭皮舉行婚禮,卻沒勇氣說老娘不嫁了??

眾人眼中的恩愛夫妻,如果是因為不堪的事情而破滅

毀的不止是偷吃的一方,被傷害的一方應該也會跟著墜落了吧!!

可是新婚,應該更沒勇氣馬上說要離婚吧? 難怪~~~~~~~~~~~~~~~

也許,李進良和毛毛真的只是朋友吧!

只是,男生和女生很難有純友誼吧! 已婚者和未婚的異性間的純友誼,總是讓人很難不耳語

聰明的人,應該要學會避嫌才是吧!!

多希望,明天小禎可以開記者會說一切都是騙局、婚宴不辦了~

再怎麼樣,為人母的不該是弱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