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24_BURST002_COVER-1200  

話說,上週六澔和我與同事去打羽球,他光發球就練了好久,我倒也很有耐心的陪他練球

每次打中一次球,開心的不得了

打了二個小時的球,中午和同事去吃飯

在同事女兒的建議下,幫他點了一份冰淇淋聖代!!

能夠自己獨享一份冰淇淋,他真的是樂翻了!!

IMAG0026-1200  

我幫他拍照時,還塞了滿口的冰淇淋! 他真的一個人吃完這一碗的聖代,吃完,還意猶未盡的舔起了杯子

把一群同事給笑翻了!

我知道,他長大了,他會想要有自己的飲料、自己的零食、自己的...,他再也不想和父母或弟弟分享食物了,即使他吃不完!

這一天,他非常的開心,不斷的跟我說,今天好開心!!

不過,我一直跟他說,千萬不能大嘴巴說漏嘴,不然弟弟又要哭了!

然而,小孩就是小孩,怎麼可能有好康的事不分享呢^6^

 

隔天睡覺之前的閒聊,澔忍不住說了: 馬麻,昨天真的好好玩哦! 中午的東西也好好吃哦!!

睡在另一邊的叡,聽到"好吃"二字,眼睛馬上亮了起來,靠過來說: 葛格,你說什麼好好吃??

澔: 就是昨天我和馬麻一起去吃的啊!!! (眼見他就要爆料出來了,我趕緊使了個眼色)

澔還算識相,有接收到我的眼神,馬上接著說: 但是也有一點點不好吃啦!!

轉的真快,也只能騙倒阿叡而已啦!!

 

後來,我們又聊到上課的事,澔說他不喜歡國語課,因為字都要一直寫,一直訂正(澔的老師很注重孩子寫字)

我安慰他: 沒關係啦! 這樣字才會愈寫愈漂亮啊! 馬麻以前國語很好呢!!

澔: 可是,妳寫的字,不怎麼好啊

(驚)

媽媽: 你是說我寫的字很醜嗎? 你有看過我寫字??

澔: 也不是醜啦! 妳有寫給我看過啊! 就........就....不怎麼好咩!! (露出尷尬的笑容)

啊!!!!!! 好個說話婉轉的孩子啊!

可是,媽媽的心受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