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7週年的紀念活動,交由澔爸去打理

Hotel One 28樓的異料理,是他的口袋名單之一,早早就上網比過價,買了餐券,花了870,可以享用1080的套餐,不需服務費

而我呢! 打算去現場點即可!

一個禮拜前先訂了位,雖然我覺得這天是中秋,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訂了6點的位置,打算慢慢欣賞台中的夜景,開在這麼高樓的餐廰,賣的不就是那無價的夜景嗎??

 

5點出門,沒塞車,來到Hotel One 才5:40

這就是今晚用餐的地方囉!

DSC01946-800  

上到28樓,才知這異料理晚上6點才開始營業,所以即使我們早到了,也只能乖乖外面的沙發上等待帶位

等待的空檔約10分鐘,拍個照囉

DSC01947-800 DSC01948-800 DSC01949-800  

其實不用看菜單,澔爸都已在網路上研究好今天要吃什麼了! 他點的是1080的套餐,而我則點880的套餐,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我沒那麼想菲力,主要是澔爸說,他也想吃牛排啊!!

餐廰果然在6點準時開門,領我們坐到第一排靠窗的位置,一坐下,我們就點好了餐,服務人員還嚇了一跳說" 確定??"

我也是點完餐,才知這裡是半自助式的餐廰!

來得早就是有這好處,東西隨便拿,不用排隊! 不過,我也沒吃太多東西就是,因為,這裡,賣的真的是夜景,食物我覺得還好!

DSC01950-800 DSC01951-800 DSC01954-800  

上面這盤炒飯還不錯吃,澔爸吃了二盤,我也吃了一盤!

DSC01955-800 DSC01958-800  

上餐的速度算快,可能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吧! 其實我們到了之後,人潮也沒停過,好像位置都坐滿了,所以後面來的人,上餐速度就慢下來了!

來張我們和食物的合照吧!

DSC01961-800 DSC01963-800  

主餐特寫

我的田螺菲力,880

田螺只有二顆,左右二顆黑黑的那個就是了!

DSC01962-800 

澔爸的海陸大餐,1080,陸的代表,是羊架子,所以,我一口也沒吃@@

只吃了口魚,和一隻蝦子!

DSC01964-800  

食物不算很特別、好吃,不過,就是一種風味啦!

吃飯時,澔爸也很忙,忙著要把今天最值錢的夜景拍下來啦!

DSC01967-800  

整個用餐過程不到1小時,吃完主餐,再繞一次沙拉吧! 甜點區很漂亮,東西也很精緻,但,不合我的胃口,也許是,我太飽了吧??

DSC01968-800  

澔爸DIY 自製了一個腳架,才能幫我們二個拍合照,讚!

DSC01969-800 DSC01972-800  

我們要離開時,聽到後面那桌正在討論這裡的東西好不好吃? 有個女生說: 硬要比的話,我覺得金典比較好吃!

然後男伴就說: 不能這樣比啊! 金典是純自助餐,這裡又不是!

我把這段話說給當時不在場的澔爸聽,他的回答也和上述男伴一樣吶!!

不過,我們都笑了,因為,11月我生日,就是要去金典12樓用餐的啊!!! 看來,有得期待囉

而且就這麼剛好,我們坐的位置看出去就是金典酒店了,一定要拍張照囉!

DSC01978-800  

結帳時,服務人員本來說等一下會把餐廰的燈光調暗一點,讓大家欣賞夜景! 但,我和澔爸真的吃不下了,所以我們還是先買單走人囉!

然後,我們發現了另一個好地方,更有浪漫氣息、夜景更有FU的Longe Bar,29樓的"光廊"

不過,好像是9點過後才營業,所以只好趁還沒人時,進去拍拍照囉!

拍出來的照片果然很不一樣啊!!!也許下次應該來這邊用餐的才是! 畢竟來到我們這年紀,吃自助餐實在是太傷了啊! 也吃不了什麼東西!!

DSC01981-800 DSC01984-800  

上面這張合照,澔爸看起來臉很紅,他沒喝酒啦! 我想,是太開心了吧? 7週年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