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是一個很沒有耐心的人,所以拼圖一直不是我的強項,連想試的慾望也沒有!!

而澔,從小就發現他喜歡拼圖,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拼圖,拼再多次都不嫌煩,有時甚至把好多副拼圖打散在一起,再一次拼回去,很棒

這點,澔是很像澔爸,因為從小也是澔爸教澔拼圖的,我實在是沒耐心啊!!!!!!!!!

叡這點也像到我,沒耐心到澔爸都不想教了,所以,我們也不勉強他!

 

今年澔生日,澔爸幫澔買了一副汽車總動員的拼圖,520片之多,算是很大的挑戰了,澔最多只拼圖100多片的,我印象中~~

收到禮物時,小子整個很興奮,可以很早起,就為了拼圖,或者把握睡前的最後一秒,都要拼圖

 

第一次拼時,澔爸陪澔一起拼,好像花了一個禮拜左右才完成

拼完,拍張照,然後就打散,讓澔自己拼,他拼不出來時,會不斷尋求澔爸的幫忙,但澔爸想訓練他自己拼,所以不予理會

今天早上,他又在房間哭,因為把拔不陪他拼圖

而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說要幫他,就這樣,我第一次(至少是我長大有記憶以來的第一次啦)挑戰拼圖,而且是520片的哦

澔已跟把拔拼過一次,所以他還很有印象,有他的協助,其實我們的速度算很快,一些他突然鬼擋牆的,我也會幫他找出正確放的位置

就這樣母子攜手合作,約2個小時左右,我們完成囉!!!!!!!! 當然,在我加入之前,澔自己已完成1/4了啦!

媽媽的拼圖代表作

DSC01857-800  

叡也湊熱鬧的要合拍,整個過程中,他只會搞破壞,把澔給氣死了@@

DSC01858-800  

最後,大功臣自己拍一張囉

DSC01859-800  

澔爸說,這副就拼到這裡吧! 要錶框起來,不再拼了。

下一步,他和澔要各選一副1千片的拼圖,好! 我也要參一腳,讓我們全家動起來,棄電視投向拼圖的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