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大雅國小提前在8/25舉辦了新生入學說明會

讓老師、小朋友們先見面,培養感情,家長也能了解開學和未來就學的流程

所以,今天澔開學,我整個很輕鬆,把他帶去教室就可以走了^^

因為上禮拜六已見過同學和老師了,所以他自己一點也不緊張,甚至好開心可以上學呢!!!

開學前夕,長頸鹿美語開課了,6:40 上到8:40,澔爸在門口替澔拍照

看得出來有點緊張,因為又要認識新的老師和同學@@

DSC01853  

不過,澔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好,完全不需替他擔心,我去接他下課時,他已一臉笑瞇瞇的了,雖然對環境仍陌生、害羞,但至少他說上課很好玩,還要再去

見到了澔的老師,看起來很像大學生; 看到了澔的課本,從字母和自然拼音教起,第一天上課就有作業,我覺得還算不少,忍不住先在聯絡簿小小抗議: 作業不會太多嗎?

而且,我居然還給人家寫英文的,澔爸看了搖頭,我也覺得我太衝動了,老師一定會覺得我是難搞的家長,完了!!!!!!!!!!!!!!!!!!!!!!

不管囉! 反正,澔喜歡上課就好,雖然我覺得目前的課程也太簡單了吧!幼稚園都教過了啊! 但同班的小朋友可能有人不會,所以澔還是要陪學囉!!

 

話說回開學的這一天早上,我6點半就起床,沒有想像中的賢慧做愛心早餐啦!

有去買回來給他們吃,算不錯囉! 叡雖然去幼稚園也有早餐吃,但不忍他看著澔吃早餐,所以,也給他買了一份

大雅國小的制服和幼稚園的很像吧? 我發現現在國小制服都走格子風耶! 上班經過上楓國小,也是格子制服,但是淺卡其色就是

DSC01854  

澔爸親手整理好的書包,幼稚園畢業學校送的,父母省下一筆,不然現在一個書包隨便都要1千說!!

DSC01855  

戴上帽子,今天是開學典禮,一定要裝備齊全

DSC01856  

吃完早餐,我們7:20 一家四口同時出門,不過,是我三貼載澔和叡上學,因為澔爸上班時間和澔上課時間有衝突,今天只能我騎車載小鬼們上學囉!!

整個過程實在是太順利了,澔也不怕生,帶他去禮堂坐好位置,然後我跟老師交待一下我晚上要出國,下禮拜四才回來,接著我就走囉!!

大雅國小的新生共10班,算是很多班; 澔的老師仍給我很好的印象,真的覺得放心好多!!

等我回國,澔已上課一週了,希望一切都如我想像中的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