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的一個聚會,苡屏一一的問每位媽媽,有沒有辦法自己帶小孩出去玩?

她想要辦一個,只有小孩和媽媽的二天一夜遊!

不然每次和爸爸們一起出去,也都是爸爸們打牌,媽媽們還是在帶小孩XD

每位媽媽都說沒問題,於是我回家就馬上上網查石壁溫泉會館,看哪個禮拜五還有空房的?

會直接選石壁,是因為二年多前就注意到了,一直很想去住啊!

只是如果一個家庭去而已,太貴了一點,而且,也少了同樂的感覺!

這次有四個媽媽帶7個小孩前往,最適合去石壁啦! 因為,我看上的可是它80坪的夢幻Villa!

而且石壁就在大湖而已,也不遠,適合媽媽們開車前往!!

然後就這麼巧的,到年底為止,這間80坪的房間,只剩12/30 () 有空房

於是我就馬上訂下去囉!! 也在三天內匯了三成訂金

喔耶!! 我們終於要去石壁囉!!!!

(相關網站請點這: http://www.xn--bww18affz56a.tw/web2_room80.php)

 

後來人數變成澔爸也要去,畢竟石壁,可是我們夫妻倆的夢想啊!!!

他還自告奮勇的替大家排起了行程,並且願意全程當大家的攝影師哦!!

後來,荳爸也要去了,因為他有休假,且在荳媽的壓力攻勢下,只好說要跟去陪澔爸

其實,叫爸爸們去,是要分攤帶小孩的責任啦! 這樣媽媽們才能好好放鬆、聊天啊^^

 

目前行程規劃如下:

12/30 下午出發,2點抵達天空之城拍照、喝下午茶

      3點半~4點抵達石壁 check in,然後就一直待在石壁裡,包含吃晚餐

12/31 早上吃完贈送的早餐後,因為住宿,有送一人一張石湯的泡湯卷http://www.xn--bww18affz56a.tw/web1_open_1.php整理完行李後,往石湯出發,在那裡待到中午

然後再在大湖找間餐廰吃午餐,就回家回到家後,休息、午睡片刻,再去荳家,一起去買火鍋料,晚上一群朋友們會來集合,吃火鍋、打牌、跨年!

所以婷媽和Q媽,30號下午有空的話,請來天空之城或石壁與我們會合,難得有這麼多小朋友在一起,如果可以再加入婷婷和Q娃,一定非常熱鬧的!! 再留言或電話與我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