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約二天回婆家一次,生活不再緊湊

澔在娘家,吃飽飯會上樓寫作業

回到家,我只需幫他看作業,寫太醜的,擦掉

其他的就是簽名而已

不用5分鐘就可以搞定這些事

然後我上樓洗澡,洗好澡,小孩上樓,小的喝牛奶,大的去刷牙

然後熄燈、睡覺

整個很讚的生活步調

回婆家時,我發現,自己已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跟婆婆聊天了

我的心中,已有了芥蒂,因為她不是我想像中那個對我這麼好的婆婆,而且,她打了我的阿叡!!!!

在婆家,我都是在客廳看電視,澔和叡會進大伯房間玩Wii、看電視、玩電動

他們和婆婆的互動其實不多,與其說他們喜歡回婆家,其實是比較喜歡阿貝房間裡的那些東西~~~

我和婆,也沒啥可說的,所以她常看一下電視,也去大伯房間,陪二個孫子玩

我想,她是知道我們不爽上次她處罰叡的事

所以,最近幾次回去,她都有想要對叡好一點,比方說,叫他過去讓她抱之類的

結果,阿叡竟不理她

有幾次,婆叫他,他也不太理會

是這個年紀,已懂得愛玩了嗎?所以寧可去阿貝的房間玩,也不要給阿媽抱了

或者,是他自己也記得那些被打的事呢?

我想,叡是很聰明的,他很會看我和澔爸的臉色,自然也知道我婆婆是怎樣的人吧!!

我愈來愈常往娘家跑了,不要說我有私心,我只是不想再擔心

我還是會帶小孩回婆家,但,已不會再像從前那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