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04-800.jpg  

時間: 7/21下午4~5點

地點: 水湳阿媽家

情況: 澔正在吃餅乾,突然,一顆牙就掉了

以上是澔7/21 這天睡前跟我講的,我才注意到,對厚,他的牙少了一顆

聽到吃東西吃到牙掉了,我馬上問: 那你有沒有跟阿媽講,把牙撿起來給阿媽?

我很怕他的第一顆乳牙,被他給丟掉啊

澔老神在在的說: 有,我有拿給阿媽,阿媽幫我放在餅乾盒裡了!

呼,好家在!!

澔爸比我先發現澔的乳牙掉了,所以一回家就先幫他拍照留念!

隔天,我去找老媽要我兒子的乳牙

結果,阿媽說,奇怪,怎麼盒子在,牙不見了?????

哇咧!!!!!!! 澔的第一顆牙,竟然被阿罵用不見了@@

不見就不見了,也沒辦法啊! 我只好慎重交待澔,另一顆牙如果掉了,一定要自己收好

看到媽媽時,要親手交給媽媽!!!!

其實,我也不知如果真的拿到這顆乳牙,要做什麼??

只是覺得,應該要留下來做個紀念吧?

畢竟,他出生時,頭毛少到無法做胎毛筆;

肚臍一掉,又被緊張的媽媽直接丟到垃垃桶裡,沒有肚臍章

所以,這乳牙一定要留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