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93859.jpg  

奔跑吧! 孩子!    

這陣子我和澔爸對於澔和叡的要求分別從看電視和吃東西這兩件事上瘋狂的碎碎唸

我唸他們看電視,是因為我滿腦子擔心澔真的會近視,所以只要他看電視,我就唸

澔爸唸兩兄弟吃零食,是因為電視一直播塑化劑,他相信,少吃零食一定沒有錯

偏偏父母以外的大人,不管是阿姨、舅舅、水湳阿媽、大雅阿媽、阿貝、叔叔、阿嬸,每個人都很喜歡買零食給小鬼們吃

我是不太會管這事,因為我了解這是大人們對孩子的疼愛!

即使他們買的東西是我不淮給小孩吃的,我也是會讓他們收下來,但回家再偷偷把東西帶去公司由我吃掉

可澔爸就不同了,他會一直對我疲勞轟炸,叫我去跟大家說,不要買零食給小孩吃,這種話,我是說不出口的。

於是,他就轉向跟澔和叡說,以後我們都不要吃零食和看電視了,放假把拔就帶你們去踢球和跑步,好不好??

小鬼們聽了當然非常高興,以為把拔真的這麼好啊!!!

事實上,根本就是他去打球,然後媽媽陪小鬼跑步、玩球啊!!!!! 這不就是把拔開的支票,要由媽媽來兌現嗎?呿~~~~

其實我真的很懶,假日的午後,我寧可陪孩子午睡,也不想帶他們出門

不管是球場還是公園,想到要一人顧二個小孩,我實在是很提不起勁啊!

所以,澔爸的那句話,其實也是在鞭策我吧??

帶小孩出門運動,水和零食是一定要準備的,尤其阿叡,沒吃的,他根本沒動力呢!

於是出門前,去買了一大罐水和一包零食,帶著二顆球,把拔和媽媽各騎一台車,各載一個人,然後就出發囉!

澔開心的說: 好久好久沒和把拔出門了哦!! (哪有這麼久@@)

一到逢甲,澔爸就去打他的球,留下母子三人在操場

P5293852.jpg  

先踢球,澔的姿勢100

P5293855.JPG  

叡也有樣學樣,姿勢100哦!

叡這次運動和上次有很大的進步,上次來,他只想吃東西,根本不想動呢!

現在大了,也知道以哥哥為榜樣,澔做什麼,叡就跟著做什麼!

P5293864.JPG P5293853.jpg  

踢球踢了一會兒,休息喝水、吃餅乾,然後我們改去跑步(或者說是走路比較恰當!!!)

澔和叡在學校,每天早上都會跑兩圈操場,所以他們對跑步一點都不陌生,澔很快的就跑了起來

叡則和我慢慢的走著

P5293860.jpg  

P5293861.jpg  

澔跑完一圈,累到不行(當然累,這一圈可有400公尺啊!!)

他說他還是玩球好了,不要再跑步了!

P5293862.JPG  

兩兄弟看別人玩球,看到出神~~~

原則上,我只扮演在旁看小孩運動的媽媽,我很少和他們有互動,所以我覺得很無聊啊!

偶爾和他們玩你丟我接的遊戲

P5293863.JPG  

澔接球有很多招式,每招都很專業耶! 我都不知他長大這麼多,也不知在哪學的??

後來我又說要去跑步,澔說他不要,結果最懶的阿叡居然又陪我去走了一圈,表現真的很好哦!!!

今天澔爸有提早打完球,不用我們去找他,他6點就自己來操場找我們了!

看到兩兄弟玩到一身髒兮兮,心想,今晚兩人一定很好睡囉!!!!

上次運動好像是去年的事,這次運動完,我想下次又是半年後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