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我苦命的去爬鳶嘴山,暫待阿媽家的澔和叡,就被婆婆帶去剪頭髮

也好,我一直唸著要帶兩兄弟去剪頭髮,尤其阿叡,超會流汗的!

P4283807.jpg  

在22度的冷氣房下,這小子還可以流汗流成這樣,實在很誇張

P4283808.jpg  

看看人家澔哥,一滴汗也沒有耶!!

聽婆婆說,還是澔帶領阿媽去我帶他們固定剪髮的理髮店剪髮的呢!

澔的新髮型,沒讓我太驚豔,倒是阿叡,實在太帥啦!

DSC00083.jpg  

他實在是很適合這種三分頭吶! 穿上襯衫,有"兄弟" 的fu啊! 要是穿上艋舺的花襯衫,肯定很有太子幫的fu啦! 就這麼決定啦! 我要買件花襯衫給他穿,有看到童裝花襯衫的人,麻煩跟我說一下嘿!!! (叡背後那特殊影像,不是我特製的,而是澔正好從他後面跑過,我相機剛好按下去就變醬啦! 挺特別的!)

DSC00086.jpg  

再來一張穿制服的照片,有像不良少年厚?? 只是有點阿呆,呵!!!

昨天放學回來,我問叡: 有沒有人說你很帥? (我指的是學校老師、同學)

他得意的說有,我問他誰說的? 他說阿媽,我笑說: 那老師沒說你帥,就是不帥啦!

他急的大喊: 明明就有很帥!!

哈哈)) 真的很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