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叡-我的媽媽.jpg  

叡畫給我的母親節禮物,題目當然是" 我的媽媽",好可愛啊!

他的繪畫天份一向不如澔哥(亦或是我還沒看出來??),能畫出這樣的媽媽,我很開心呢!!

DSC00050.JPG  

不管是婆家還是我們家,大門背後貼滿一堆磁鐵,這是澔交接給叡的,叡很愛!

最近發現他會自己拿椅子墊腳,得到更多創作的空間,玩磁鐵時,他非常的有耐心,是少數不哭、不吃東西的難得時光!!

看這背影,有種" 他長大了"的感覺!

P5013814.jpg  

長這麼大,快3歲了,婆在4月底首次帶他一個人去都會公園餵羊、騎腳踏車!

在此之前,他都會幻想阿媽有帶他去都會騎車、餵羊,還說給仁聽

我在旁聽了真替這孩子感到心酸,明明就沒有,你是哪來的記憶啊??

還好最近一次去都會公園,總算讓叡給跟到了,婆婆還買了一頂帽子給他,叡開心的要命!

瞧,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P5013813.jpg  

澔拿來試戴 ,果然不是他的帽子,一點都不可愛!!

P5013815.jpg   

下面這張是澔中班的數學作業,要將直式變橫式,澔很喜歡這項作業,完成的速度很快,比起寫字,他比較喜歡數學!

澔-數學作業.jpg  

每次看澔認真於課業上,我就不禁想到叡,這個沒耐性的小孩,未來寫作業不知該怎辦~

沒耐性的媽媽,應該會天天都大吼、生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