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連生二個兒子,稱得上是厲害??

P4033743.jpg    

比起生二個女兒、或者生一男一女的人,有二個兒子的人好像更值得"厲害"這個封號~~~

先說好,這篇文章,我完完全全不是在誇自己,雖然我自己就有2個兒子

想起過去,只要有人聽到我有2個兒子,給我的評語都是" 這麼厲害,生二個兒子"

真的,不蓋你,10個有9個半都說"好厲害",我一點都不覺得生2個兒子有什麼厲害,因為我簡直快瘋了!!!!

從小,我就給自己訂一個目標,26歲一定要結婚,然後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一定要生二個小孩,男、女都好

然後我也真的在26歲那年結婚,婚後很快有了老大,然後老大一歲前,我們買了房子,搬出婆家

買了房子那年底,我有了老二,雖然,我和一般人一樣,當老大是男生時,就會希望老二是女兒

並不是說我有多喜歡女兒,純粹是因為大家說,生一女、一子,才是一個"好"字,人生才圓滿啊!

但得知老二還是兒子時,我倒是沒有太失望,因為婆婆連生三個兒子,我和澔爸都相信,我怎麼生都是兒子,難有女兒

我永遠記得,生完阿叡時,我開心的痛哭,哭是因為我不用再受懷孕、生小孩之苦了!

我邊哭,醫生邊幫我縫傷口,然後我們聊起了生二個小孩,是要同性別的好,還是一男一女的好?

他說,站在他醫生的角度,他覺得二個小孩同性別比較好,他就有2個女兒,也不打算再生

他說,男生、女生的教養是不同的路,先撇開置裝費不談,光是一件事,面對兒子和女兒,就不能用同樣的方式處理

而且,再大一點,男、女有別,心思不同,父母要關心的也都不同,所以,他覺得生一男一女,父母會比較累!

其實,我是很認同醫生說的,我一定要生二個小孩,但我會比較希望他們是同性別的!

在很多方面來說,其實我不太適合生女兒,因為光是替女兒打扮這件事,就會搞得我很煩!

我真的覺得兒子簡單多了,要他們穿什麼就是什麼,兄弟二人只會挑出門穿什麼鞋,這點我還可以接受!

犯錯時,二人一起處罰,也不會面對女兒一把淚一把鼻涕的打不下手~~~

聽說所有的爸爸都很疼女兒,當老婆的會吃味,所以我沒生女兒,澔爸就只能愛我一個人啦! 哈哈!!!!

------------扯遠了--------------------------------

其實這篇文章是要說,最近很多人叫我再生一個,也不是只有最近啦!

應該是說,只要有人聽到我生二個兒子,都會叫我再生一個,說下一個一定會是女兒! 女兒有多好、多好之類的話~~~~

也是為人女兒的我,當然知道女兒和兒子的差別,女兒貼心、懂事、即使嫁了人,想的還是娘家

但是我不想生女兒,不是因為我覺得女兒不好,就很單純的是我自己不適合養女兒、不會養!!

可是我自己很明白,我再生的話,還是兒子,不可能是女兒的!

我知道,我回的這麼斬釘截鐵,聽在那些生不出兒子或是生了幾個女兒才生出兒子的人耳裡很不是滋味!

但是我說的是真的啊! 之前有人幫我算過子命,說我命中無女兒啊!

好像說我會有三個兒子,但我現在才生了二個耶......莫非......

有女兒的人,跟我說,不生一個女兒,我的人生一定會很遺憾!

問題是,如果我再生,又是兒子的話,誰要來幫我養啊?????????

最近很常,當二個兒子打在一起時,我和澔爸都會忍不住想: 如果是三個兒子,這場面會有多壯觀?

男生真的很不一樣啊! 聽生二個女兒的同事說,女兒們很吵、愛告狀

我們家的兒子,是不太會吵,但很會打架、很會搶東西、很會哭啊!

真的是每天都要打個幾次才行(兄弟互打,然後再一起被媽媽打~~~)

如果再加入一個小隻的,又是男生,這不是要把媽媽逼到奔潰嗎????

所以,孩子還是二個就好! 真的再生一個的話,我和澔爸要去叫醫生給我們一個交待了(因為澔爸結紮了....)

------ 和主題不太搭的分隔線--------

說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們業務部門,含船務共8個人,已婚的有7個,有小孩的有5個

5個有小孩的家庭裡,居然只有一個人生女兒,而且是第二胎才是女兒

其他四個人,三個人有2個兒子,另一個人一個兒子,很神吧??9個小孩裡面才一個女兒啊!

然後一樓的生管有5個人(含主管),全部都有小孩,居然只有一個人有生兒子,而且是生了2個女兒後第三個才是兒子

其他人是三個人各有一個女兒、另一個人是有二個女兒,8個小孩裡面才一個是兒子

是我發現這個巧合的,也跟生管們說,想生兒子的人,看來是要搬到業務部來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