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阿叡以後,很自然的,我的時間分給2個兒子

尤其在阿叡進駐我們的大床後,我一直睡在2個兒子中間,賠睡的結果,往往是我跟兒子們一覺到天亮

而澔爸,自己睡一張小床,雖然小床緊臨著我們的大床,但我常沒空理他,常常他何時進房睡覺我都不知

這樣的生活也過了將近2年~~

最近,兒子們和澔爸都在感冒,這看來不怎樣的小感冒也拖了快3個禮拜

一開始是澔先中標,沒多久是叡,然後在一個禮拜後,我早上起床,看到澔爸很可憐的樣子

他說他很不舒服,不得不去看醫生了!!!

我聽了心一驚,他這樣不舒服可能好多天了

他睡不好也不知道,他說他連幾晚都一直咳,我居然完全沒聽到他在咳的聲音...

我是帶著內疚的心情去上班的!

後來在MSN 上和澔爸聊天,他唸了一下: 不要只顧小的,都不顧大的

我以為這大的是指澔,結果他說是他啦! 我笑了笑說: 你不是大的,你是老的,哈!!!

我一直以為澔爸不需要我,他可以自己照顧自己,而我只需將孩子顧好就可以了!!

雖然他生病時,我不能為他做什麼,但我想關心或擁抱是必須的吧!!

---------------------------------------愧疚的分隔線----------------------------------------------------------------------------------------------------------------------------------

於是,在這禮拜,我開始調整了睡覺的位置,主要也是因為澔現在睡的位置,冷氣會直接吹到他

所以,在哄睡2兄弟後,我拿了一條厚重的大棉被擋在澔和叡的中間,預防睡姿很不好的叡會一腳踹在澔的臉上

然後我再跟澔換位置,變成我睡在澔爸的旁邊,這樣他一有動靜,我就會知道了!!

新生活蠻好的,至少我可以握著澔爸的手睡覺,心裡覺得比較踏實

以往,半夜醒來都會不自覺的感到空虛可怕,而越過澔看過去的澔爸是背對著我睡,那感覺很陌生!

牽著手睡覺時,原來,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