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叡出生,就比澔還黑,一路走來,他仍是一貫的黑,沒白過,所以我也不覺得有啥不同

可是上禮拜去小穎家吃生日蛋糕,許久沒見的朋友們,每個人都問我: 他(指叡) 怎麼這麼黑啊??

小叔還開玩笑的回: 你不知他有去南非踢世足哦??

我只能替阿叡找理由: 剛車上太熱了,加上這裡較暗,所以阿叡看起來才會黑到反紅啦!!

之後,去柏宏家,我還自己提起說: 你們看,其實阿叡沒那麼黑啊

回到家,我有轉述給婆婆聽,然後阿叡就留在婆家過夜!

禮拜日中午,我們回婆家,我看到婆牽著叡在樓下等我們,阿叡頭上戴頂帽子,超好笑的啦!!


幹嘛笑人家啦~~

婆婆才說,早上載他去市場買的,還有幫他戴上袖套哦! 就是怕他再黑下去啦!!

澔看到弟弟的新帽子,也要載,還加上婆婆的袖套(就是婆給叡載去市場的那付)

 
澔爸看到笑到一個不行,說: 曾冠澔,你是要去採茶嗎??

哈哈,真的有像啊!!

真的不能怪阿叡太黑啦! 一切都要怪這群朋友的小孩都太白了啦! 舉凡是黃小穎、佑佑、澔、阿弟仔,四個小男生,比荳還白

荳都委曲啦!!

雖然阿叡加入後,荳不是最黑的了,但黑鍋換阿叡揹啊!!!

婆婆做的一切,只能避免阿叡再黑下去,不過要白是不可能的啦!! 他是黑肉底的,可不是黑沒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