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很多事,太忙沒記又全忘了,所以,還是用圖來混篇文章交待一下吧!!


一支要價200元的老虎泡泡槍,在文心公園紙風車恐龍展買的

澔爸以為這不用錢的,興緻勃勃的帶我們去,到了才知這很小,而且一人要100的門票,所以,我們沒進場!

在旁邊的樹下乘涼!! 公園裡,很多人在賣泡泡槍,我記得很久以前小穎有支小泡泡槍,澔當時非常的喜歡

而且,澔也很愛吹泡泡,所以,媽媽大手筆的買下這支泡泡槍,澔當然開心到不行!!

這按下去還會有音樂,說實在的,我覺得有點吵啊!! 但小孩開心就好啦!!


和空中的恐龍氣球拍個照,代表我們有來過!!


不負媽媽所望,澔帶這支泡泡槍去公園,立刻引來小朋友們的注目和包圍,澔可囂張的咧!!


敦化公園和哥哥姊姊玩沙,這真是個好地方!! 澔也很愛玩沙啊!!


認真的背影


耶!!


和舅舅、哥哥姊姊玩球,溶入大朋友的團体中


陽光宅男,好帥!!

一轉眼,這個月也3歲9個月了,又快到和弟弟一起切蛋糕的時候了~

而且,8月也要上中班了耶! 居然讀書一年了~ 很難形容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