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澔自2歲開始,就已經不用在白天包尿布了

即使去上學,在學校午睡也不用包!

不過在家裡,晚上睡覺一定要包尿布,因為他說不包他會尿床!

最近也不知怎搞的,他的尿布疹很嚴重,整個屁股都長紅點點,他說" 超癢的",不停的捉

我就一直跟他說,不包尿布就不會癢了,但他還是堅持要包才可以

即使阿媽們、敏和仁都笑他,叫他那麼大了,不要包尿布啦! 但他還是不答應~

一直到上禮拜二,我幫阿叡買了一箱奶粉,有玩具可以挑,剛好有組玩具是學習書桌

桌子的板子是白板,可以畫畫,還有附上畫筆、畫紙、英文字母和數字的磁鐵,澔非常的喜歡這組禮物

我趁機跟他說,今晚不包尿布的話,這組玩具就給他! 他居然阿莎力答應!!

不過,玩到睡前,自己來房間跟我說: 我再也不要玩那個玩具了,還給弟弟好了,我要包尿布!!

聽到他賴皮的回答,我真是又氣又好笑啊!!

隔天晚上,他回到家又想起這組玩具,想要玩,我問他: 那今天要包尿布嗎?? 他肯定的說不包了! 再三確認,真的不會包

於是玩具就給他玩啦!! 而晚上真的也不包尿布呢!

這一晚,睡到清晨5點才因尿溼褲子驚醒,我帶去廁所尿尿,回到床上,他怕又尿褲子,堅持要包上尿布才肯睡!

不過這樣的成果我很滿意了! 有幫他廣為宣傳,請大家鼓勵澔一下囉!!

接下來的第二、第三天,澔都沒包尿布,也睡到早上醒來才去尿尿,我以為就這麼成功的戒掉尿布啦!

結果我錯了,尿床的惡夢又開始了,連著2天,早上醒來都發現他褲子是溼的,我問他怎麼尿床了? 他還要辯不是尿床~~~

我一直跟他說,想尿尿一定要跟媽媽說,尿在床上,沒褲子穿,把拔也要一直洗被單、床單,很辛苦耶!

一直到禮拜日晚上,真是給我尿到最高點,整個床墊都是尿騷味! 我氣到啦! 警告澔,再故意尿床我就要打屁股了

他很認真的答應不會再尿床了!! 而且超怕我跟阿媽還有其他人說他尿床,所以我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啦!!

昨晚,他一共醒來2次要尿尿,早上醒來,我看褲子是乾的,我和澔爸口頭誇讚他!!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啦!

不過,他昨晚問我: 馬麻,我已經連三天沒包尿布了(其實不止啦),為什麼屁屁還是癢癢??

我還真答不出來,只好跟他說: 你要連續五天不尿床,屁屁才會好起來,知道嗎??

他才點點頭,答應配合!

希望他的紅疹子是因尿布引起的,戒尿布就可以改善; 如果是因皮膚差、過敏造成的,那就真的很頭痛啦!!

我想,這尿布真的會成功戒掉了! 澔爸,辛苦啦! 最近洗這麼多被子、床單! 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