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我抱著阿叡,結果少爺不知哪裡不開心,整個頭往後撞,不偏不倚撞在我的臉頰上!

我當下痛的很想打人,但痛到摀著臉沒辦法任何動作

阿叡看情況不對,一直試圖想把我的手撥開,澔爸一旁幸災樂禍: 我抱阿叡,都不敢離他太近~~~

我瞪了澔爸一眼,他趕緊叫澔來幫媽媽秀秀一下!!

澔也很乖,先呼呼我的臉頰,又說: 妳上次被弟弟撞到嘴巴,我也幫你呼一下!!

然後安撫好媽媽後,澔對叡說: 你下次要注意安全啦!!!

澔爸就問澔: 是下次要注意,和安全沒關係啦!

我就補充: 是要注意媽媽的安全,沒有錯啊!!

阿叡就回說: 好 ( 臭小子,最好你知道~~~)

結果澔又接了一句話說: 下次也要注意哥哥的安全哦!

哈哈)))))))))))) 我跟澔爸笑死了啦!

澔,你是被弟弟打怕了嗎? 居然叫弟弟要注意你的安全,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