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問保母,叡白天戒奶嘴的情形

沒想到保母破功了,還是讓阿叡吃奶嘴

因為她帶叡外出時,叡想睡,整個歡到無法控制

只好塞奶嘴給他!

不過保母說,等他睡著有馬上把奶嘴拿出來~~

其實我不太開心啊!! 

我知道阿叡討奶嘴吃時很歡的,會一直哭,我在家也是面臨這些啊!!

我努力了二天,妳卻為了外出方便,就讓他吃奶嘴

那媽媽的努力不是白費了嗎?? 

在電話中,我有表達不高興的情緒,希望保母可以了解&配合!!

保母說,阿叡白天睡不多

因此,晚上回到家,這小子就特別盧! 哭得很可憐啊!!

雖然喝完牛奶有哭,也吵著要ㄋㄟㄋㄟ,但在媽媽的堅持下,阿叡最終因太累而睡著!!

不過,會一直醒來哭,沒安全感吧! 哭的聲音有夠可憐的,一直叫"媽媽",我聽到都快心軟啦!!

但還是忍下來,拍拍他、哄他睡

這一晚,醒來2次,希望再接再厲,告別沒奶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