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超想吃五穀飯的!

晚上就跟老公說,睡前請幫我煮一杯白米+半杯燕麥+半杯五穀,我明天早上要帶去公司吃

他聽了一愣: 不會太多嗎? 這樣很可憐耶! 只吃白飯!!

我說不會啦! 這飯我想了一天了,一定要吃才行!!

然後他真的幫我煮了,有夠貼心的啦!

然後早上我要出門前,打開電鍋一看,喔~ 還真的有點多耶! 這下可以大吃特吃了!!


將將,超可愛的五穀飯!!

本來不想加肉鬆的,但怕大家覺得我真的很可憐,還是放了一些肉鬆進去


來個側寫,這飯有多吧? 哈哈!!

一到公司,我打開飯盒挖了幾口來吃,同事雖已見怪不怪,但看到那麼大一盒的五穀飯,沒有任何的菜

還是紛紛跑來我的位置參觀一下,說我真是瘋了,說這些飯的份量他們要吃三餐的!!!

老公看到這照片,也說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沒錢吃飯? 哈哈

說真的,我很愛人家送白米、五穀米、大燕麥或什麼十錦珍穀這些東西給我啦!因為我好愛吃啊!!

這麼愛吃飯,上輩子一定是家禽類的吧??

白飯一定要是白的,不可以是炒飯、也不可以加任何的肉汁,天然的尚好啦!!

寫著、寫著,又想要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