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 是易胖体質,Evita 也是 

業務三朵花中,就我算瘦,但我吃的又比她們多~~ 

每次吃飯,2個人的白飯都還挖一半給我,看我這樣大膽的狂吃白飯 她們都很不平,都會一直碎碎唸

 最近我說我都只吃一碗白飯而已,也被唸說太過份了,厚,我之前是吃2碗耶!! 

然後我又說,最近愛上的貝果,我都晚上肚子餓會蒸來吃 

結果Doris 很不爽的說: 我真的是胖的太冤枉了! 為什麼我太陽下山就開始餓肚子,妳還可以吃貝果

聽她這麼說,我真是笑翻了! 

難怪她人緣很好,因為她說的話,真的都很好笑啊!!

我承認,身材真的是天生就不平等啊!

說我會吃,也不是,因為我只吃白飯,麵包也只愛吐司、貝果、喜歡白饅頭,只愛原味的東西

其他的,我都不太吃啊! 這樣還會被老公冠上挑食的罪名,真是冤枉啊!

套句同事說的: VENUS 妳真的很特別~~~

因為我出國,擔心的居然是會沒白飯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