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許是在我還來不及思考的同時

阿叡變成可以自由移動的個体,沒有太多爬的階段,印象中是沒有

他也還沒爬過家裡的樓梯啊! 那曾經是澔哥的最愛耶!

突然,他就會走了,而且走的很穩、很可愛

澔哥同時期的鞋子,拿出來給他穿,有的還變太小了~

怎麼突然之間就長大了呢??

唯一慶幸的是,家中那頂大床還關得住他,不然媽媽真的會很忙!!


我長大了!! 但還是要奶嘴才能睡!!

最近狂長牙,上排有5顆了,下排有4顆,所以很愛吐舌頭、或是用手挖牙齒,還挺可愛的!

許多動作,也進化到像一個人了! 比方說,想嗯嗯時,會定格不動,露出用力的樣子,真是太好笑了!

而且沒嗯完,不敢動,或是動到他,他也會哭! 目前還沒成功站著嗯出來過,只有讓我們見識那可笑的表情

還是保持一貫的愛吃,只是會挑食了,我們拿在手上的食物,如果給他太小塊,他會生氣拒吃,或吃進去再吐出來

一定要給他整塊大口咬、吃,他才會開心,這算有個性吧??

客廳有桶小餅乾,每天澔爸載他回家,都會開給他吃

有天,故意把餅乾藏起來,他一回來就開始不安的找他的餅乾桶,找不到,還開始發脾氣

大概是想說怎麼吃的不見了吧??

昨天我把這桶所剩不多的餅乾吃完了,阿叡一回來就去拿空的餅乾盒給我,叫我"開"

我說沒有了,他不肯相信,拿著一直打量


怎麼可能會沒有餅乾呢??

看他那不死心的樣子,再想到他拿起餅乾盒走向我說"開",真的有可愛啊!!

這個年紀的孩子,電燈也是他們的最愛啊!

每晚都要趁我不注意跑去按電燈,按到了就好開心!

有時被我捉包,還會偷笑趕快走開! 或者成功後,被我瞪,他又笑好開心的直說: 打打打打打~~

知道這是在做壞事,會被打啦! 但,還是每天都試著要去按開關!防不勝防啦!

和澔哥的相處方面,婆家一致認為阿叡比澔還壞,又是急性子(這點完全像媽媽我~~)

我看他打澔,都是很不留情的用力巴下去~~ 相較之下,澔只能耍耍小動作!

像昨天婆在打阿叡屁股,澔就在旁趁機報仇,跟著一起打弟弟的屁股,被我們制止才停!!

我真的可以想像以後澔被弟弟按著打的畫面了~~~

最後要說,阿叡真的愈來愈重了,單手抱他不用一分鐘,手就會開始抖個不停,真的很有份量啊!

但放開他,又像野馬一樣到處衝,我也不敢隨便讓他落地啊!!

照顧這個年紀的小孩,真的有點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