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生中,很少有什麼因為意外造成的傷害~~

昨天,澔卻讓我的腳掛彩,而且傷勢不小,傷在腳底板,個人覺得深可見肉

有拍照,但礙於尺度,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

一切,都要從刷牙這件事說起~~~~~~

澔喝完牛奶,我叫他去請把拔幫他刷牙

結果澔耍賴,一直盧說不要刷牙,喝水就好了

澔爸和他在浴室耗很久,澔一直哭,就是堅持只要喝水嗽口,不要刷牙

因為他睡前在婆家吃很多糖果,怎麼可以不刷牙呢??


但我看澔爸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於是我從床上跳起來,拿起他放在電視櫃上的一把糖果,叫他給我進浴室來

不刷牙,糖果就一顆一顆的丟掉(我說因為有吃糖果,牙齒有蟲,一定要刷牙,他不肯,我只好使出丟糖果的絕招)

澔還是站在浴室門口,一直哭說只要喝水,我就開始丟糖果

他看媽媽是認真的,不敢再說只要喝水,改哭說: 馬麻抱一下~~~

我堅持先刷完牙,才要抱,他繼續在門口跟我耗著,動也不動

因為我小紅來,不舒服,沒力氣和他站著對峙,於是把牙刷洗了、把水倒了,要出浴室,不想理他

結果他看我要走出去,就衝進來抱住我的大腿,然後我重心不穩,整個往前倒

就這麼一瞬間,我的左腳踢到浴室門的門檻(磁磚)

當下痛的要命,但我還沒發現流血

是轉身看到地上都是血,腳底熱熱的,才知道腳底板血流如注啊!!

澔被這一幕嚇呆了,我痛到無法動,叫他下樓去叫澔爸上樓,說馬麻腳流血了

我跟澔說了2次,他才回魂下樓叫把拔上來

澔爸看到一地的血,也嚇了一跳啊! 還好他知道如何止血,叫我先坐著,腳舉高才不會再一直流血

澔這時一人默默的走回床上躺好,阿叡卻一臉開心的看著媽媽痛苦的唉唉叫

澔爸先去解決澔,唸了他一頓,澔乖乖的答應以後會刷牙 (把拔說都是你不刷牙,害馬麻流血~~~~~)

後來血有停的傾向,我叫澔爸拍張傷口照給我看(我腳骨不夠軟Q,看不到腳底板的傷口),看來是道不算短的裂傷啊!

擦了優點止血,再用紗布、透氣膠帶黏起來,還是痛啊!!

回到床上,澔整個很落莫,看來有嚇到

我只好安慰他,說沒事了,下次要聽話,他有問必答,全都說好

但還是離我好遠,我叫他過來躺我旁邊,他怯生生的說: 不要,妳的腳腳流血~~

我說你讓我抱一下,就不會了,他才敢過來躺我旁邊~~

也不用我摸他了,就自己入睡了,因為他說我腳腳在痛,不用摸他了,哈!!

繳了那麼多年的保費,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多希望去看醫生,最好還縫個幾針啊!!

但想到會有多痛(光上優點就快痛死了)~~ 算了,還是隨便包一包就好了吧!!

-------------------------------------------------------------------------------------------------

後續:
早上澔很早起床,大概是想看馬麻有沒有事吧!!
看我穿褲子時痛苦的樣子,還靠過來看我的傷口
問我: 妳2隻腳腳都在痛嗎?
我: 沒有啊! 一隻而已
澔:那妳可以上班嗎?
我: 不行耶!
澔: 那開車車行嗎??
我: 也是不行耶!
澔: 那我可以上課嗎?
我: 沒辦法耶! 我腳腳在痛~~
結果我看澔一臉為難,忍不住笑了,催他快點打點好,我們要出門了啦!
偶爾慢吞吞,我恐嚇他: 快點,不然馬麻的腳又要流血了啦
他就會趕快動作,真是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