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澔整理好的玩具,有沒有很整齊、條理分明??

話說最近澔的學校在訓練小朋友整理自己的櫃子,澔也把這套帶回家裡

他的玩具櫃,常被阿叡丟得亂七八糟,澔也很不厭其煩的每天收拾

之前發現他收拾櫃子,很有一套,知道大小要如何排,不會亂丟,整個非常有秩序

澔爸看了,忍不住要虧我: 澔哥比妳還會整理東西啊!!

昨天睡前,澔又花好多時間整理玩具,邊整理就邊玩!

我看他把玩具排的很整齊,放進我不要的空盒裡



看到他排的順序,我還是忍不住嚇一跳呢! 實在太厲害啦!

排好後,再整個放進櫃子中! 才肯乖乖上床睡覺

說實在的,老媽我覺得沒必要每天收的這麼整齊、乾淨,因為明天就又亂啦

但澔這點龜毛的個性,完全遺傳到澔爸,叫他不要整理,難啦!

我可以想像,未來阿叡一定和媽媽我一國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