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從上個月收到巧虎快樂版体驗版說起~~

不知為何他看到那片光碟,就知道那是巧虎~ 2歲時,我有試著想訂巧虎給澔看

但發現他對書比較有興趣,對於光碟,叫他坐著一直看,很難吸引他

於是,我就停止訂購巧虎,想說反正他也不看~~

就這樣過了一年,沒想到,他還記得巧虎~~

那片体驗版,拿回家就一直放著,直到被他發現,吵著要看巧虎

於是,惡夢就沒完沒了~~~~~

如果說每天都看一樣的也就算了,澔不是,是看完一遍又一遍,完全不會膩,一晚可以看個3~4次吧

我和澔爸陪看,看到都快受不了啦!

後來我才去翻出當初試訂的兩片出來,和這体驗版,三片一起輪流看

這下可好,每天都說要看,假日醒來第一件事也是要看巧虎

看巧虎時,會乖乖坐在床上,和巧虎對話,還跟著唱歌跳舞

叡也被巧虎收服了,哥哥在看時,他也很認真的站在自己的床裡看著電視

想到澔和巧虎對話,我就覺得好笑~~

只是,我和澔爸就不能看我們想看的電視了,這也很麻煩啊!!

後來就規定澔一天只能看一次,看完要換把拔、馬麻看電視,還好他也同意!

覺得他只看三片太可憐了,又跟Maggie 借了幾片小寶看過的,給澔輪流看

這禮拜二,老師才打來說澔這2個禮拜吃飯很不專心、很慢的事

剛好借回來的巧虎有一片是關於吃飯的,馬上放給澔看,同時機會教育

他也看得似懂非懂的,我說要乖乖吃飯、吃很快,巧虎才會說澔是好寶寶,他很開心的點頭

睡前問他: 明天去學校,要不要乖乖吃飯?

澔嘟嘴說: 可是學校又沒有巧虎說冠澔好棒哦!

我啼笑階非說: 我會問慧娟老師,如果她說澔好棒,有吃飯,我就跟巧虎說,好嗎?

他開心的點點頭

昨天我問老師,澔吃飯的速度有沒快一點? 老師很滿意呢!

可見澔很聽巧虎的話啦!! 回到家還會自動跟我說: 我今天點心、飯菜都吃光光,可以看巧虎

現在只要不乖,跟他說要告訴巧虎,他就會好緊張呢!!

暫時,就由巧虎來制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